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身馆里的“娘子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06 中国体育报

  每当夜幕降临, 浙江温岭市区东城路上的温岭金海岸健身俱乐部里热气腾腾,从事各类健身的人群里,“娘子军”的身影尤其引人注目。

  创办于2000年6月的“金海岸”是当时台州惟一一家集健身、休闲于一体的专业健身场所。在这里,包月、包年的会员可以任意选择俱乐部开设的散打、跆拳道、瑜珈、有氧搏击、有氧踏板操、有氧拉丁操、动感单车、健身操、街舞、普拉提、形体芭蕾等项目。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曾祖建介绍,开业至今,估计已有四五千注册会员,其中女性占了半数左右。前来参加健身的女性,有的只是想学一门防身技艺,有的是为了减肥瘦身,有的是为了锻炼体魄,以应付繁忙紧张的都市生活……

  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人群,怀着不同的锻炼目的走进了健身馆,在专业的舞蹈老师、健身顾问和健身教练的带领下,挥汗猛练一个两个小时,让运动成为健康生活的开始。作为女性,她们中的大多数更喜欢跆拳道、瑜珈、健身操、形体芭蕾等项目。经过长期坚持锻炼之后,她们不少人都达到了形体更健美、精神更自信、气质更优雅的锻炼目标。

  黄晓慧 文/图(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