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有望名利双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切尔西队获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双料冠军的话,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不仅将名利双收,而且有望成为英国足球史上挣得最多的教练员。

  切尔西队目前领先曼联队8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一位,距离他们五十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只一步之遥。虽然切尔西队在冠军联赛上一回合比赛中输给了巴塞罗那,但他们也不是没有主场翻盘的希望。如果切尔西队能够在本赛季拿到双料冠军的话,除了工资之外,穆里
尼奥还将从阿布那里拿到近200万英镑的奖金,这将使他成为英国足球史上挣得最多的教练。

  阿布为了能将穆里尼奥引入英格兰,不惜与他签订了年薪430万英镑的高额合同,但据英国媒体透露,合同中还包括如果切尔西夺得双料冠军的话,穆里尼奥将再拿到200万英镑奖金的条款。

  据了解,这份合同规定,如果切尔西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的话,穆里尼奥将拿到100万英镑奖金,如果再获得欧洲冠军的话,还将追加近100万英镑。此前,切尔西队夺得联赛杯冠军后,穆里尼奥仅拿到了10万英镑奖金。

  如此算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穆里尼奥本赛季单从执教方面便有望获得640万英镑,大大超过了英国足球史上的任何一位教练员。1999年曼联队夺得三冠王时,曼联俱乐部也仅多付了弗格森100万英镑的奖金。

  (无 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