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扬言要赢得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基恩曾经协助曼联队夺得1999年包括冠军杯冠军在内的三冠王,不过,作为队长的他却因停赛没有参加最后决赛。日前他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虽然他也获得了那块冠军奖牌,但他更希望自己能够身着红色战袍高举起欧洲冠军奖杯,获得一块真正属于自己的奖牌。

  1999年,曼联队在最后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中击败拜仁慕尼黑夺得冠军,基恩因为停赛
没能上场比赛。不过,在之前参加的12场冠军杯比赛中,基恩出色的发挥被认为是曼联队能够无坚不摧进入决赛的重要因素。但就在他要参加那个赛季冠军联赛的第13场比赛时,基恩却只能坐在观众席上。不过,曼联夺冠之后,身着西装的他还是与队友们一起高举起了冠军奖杯。“我打了之前的12场比赛,却没有参加第13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也许正是13的原因吧。”

  如今基恩将这块冠军奖牌放在自己的抽屉里。“虽然它同样属于我,但我一直认为不能身着红色队服挂上这块奖牌有些遗憾。我想斯科尔斯也有同感,因为他与我一样也没有参加那场比赛。我不想欺骗任何人,当时我们的心情确实十分糟糕。”

  不过,现在的基恩相信他会获得一次弥补过去的机会。虽然曼联输掉了第一回合比赛,但基恩坚信1999年诺坎普翻盘的一幕仍会出现,“我坚信我会打到最后的决赛并获得一块真正属于我的奖牌。”

  在1999年冠军杯半决赛中曼联与尤文图斯战平,在第二回合以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击败对手,从而进入决赛,当时基恩曾攻入一球。“我知道现在距最后冠军决战还很远,但没人不相信我们能够做到一切。”基恩说。

  (无 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