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事预告第2轮 (3月12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00 中国足球报

  延边——青岛海信

  广州日之泉——湖南湘军

  成都五牛——江苏舜天

  浙江绿城——河南建业

  大连长波——陕西国力

  南京有有——长春亚泰

  厦门蓝狮——上海九城

  蓝狮引来黄牛

  由于今年不降级,于是两个冲超名额成了中甲最大的看点。虽然首战没能像亚泰那样杀个痛快,但2比0战胜延边队,也让厦门队开了好头。更加值得欣喜的是,比赛居然引来黄牛党炒票。

  上周六比赛下午,蓝狮迎来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比赛,与上赛季不同的是,厦门球迷早早就来到体育场。当记者到达时,只见门口的售票处已经挤满了前来买票的球迷,出人意料的是体育场外还出现了不少黄牛党,这在去年是不敢想的事。据了解,一些位置比较好的门票的价钱经他们倒手已经是原来的两倍,可还是有不少人愿意出钱购买。

  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锣鼓声震耳欲聋,而“蓝狮冲超”的呐喊声同样此起彼伏。本赛季刚刚从天津泰达转会而来的前国安队员田野在比赛中可谓是闪闪发光。厦门蓝狮的两个进球都和田野有着密切关系,第一个球是田野制造的点球,由埃孔打进;第二个球是田野的积极拼抢为队友赢来进攻的机会。当蓝狮外援埃孔将田野创造的点球罚进时,现场的气氛第一次达到高潮。兴奋的球迷在高兴之余还“翻唱”了那英的《征服》:就这样把你征服,切断你所有退路……

  当蓝狮队前锋乔吉姆打进第二个球时,现场的气氛被再次引爆,有些球迷唱起为蓝狮自编的歌曲:蓝狮冠军,永远的冠军……

  虽然像高洪波说的那样,现在说冠军或冲超还太早,但至少球迷已经营造出这种冲超的气氛,和去年比起来,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作者:蓝 天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