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决战阿尔加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00 中国足球报

  3月6日,中国女足出发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比赛。北京时间7日早上8点,在经过两次转乘航班、辗转将近20个小时后,中国女足一行28人抵达葡萄牙南部城市法罗。

  本次比赛总计有12支球队参赛,分三个小组,其中中国队所在的A组实力最强。依照赛程,中国队将于3月9日首战挪威,11日对阵瑞典,13日与宿敌德国决一雌雄。

  “虽然没目标,但还是要争取一个好的名次。没有想法的球队不是一支好球队。”教练王海鸣在出发前夕这样说,在这之前,王海鸣曾表示这次征战阿尔加夫杯没有目标,打到什么程度就什么程度。

  3月7日队伍起程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特别指示王海鸣:“我不看成绩好坏,关键看你怎么用人,能否给年轻球员以更多的比赛机会。”

  出征本次阿尔加夫杯的名单于3月3日凌晨出炉,刘亚莉、白莉莉、翁晓洁、李楠、段芳芳、晋小梅6名队员无缘出征,20位榜上有名的队员是任立萍、李洁、施萌雨、张彤、潘丽娜、浦玮、季婷、张颖、张艳茹、毕妍、韩端、曲飞飞、肖珍、张欧影、王坤、孙永霞、赵晓燕、刘华娜、周小霞、王健。(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