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缝六针仍砍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38 黑龙江日报

  在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队遇到伤兵满营的小牛队,麦蒂带伤一人拿下32分,率领火箭队以90比69击败对手。

  姚明发挥平平,上场29分钟拿下14分11个篮板,他的失误达到全场最高的5次。小牛队的得分创下了本赛季单场比赛的最低记录。

  小牛队的主要得分手诺维茨基和芬利都因为受伤没有上场,这使小牛队的火力大受影响。此前,他们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是80分。诺维茨基右膝关节受伤,要在8日作进一步的检查,他本赛季平均每场得27分,拿下11个篮板,因此可以看出他的缺阵对小牛队的影响有多大。上一场就缺阵的芬利左腿受伤,连续第二场坐在场下。

  麦蒂第一节下巴被划破,缝了6针,但重新上场后威风不减,在拿下32分的同时,还抓下10个篮板球。除姚明和麦蒂外,霍华德也拿下两双,贡献11分和10个篮板球。

  小牛队的特里有20分进账,是全队的头号得分手。霍恩拿下了12分和7个篮板球。

  在国王队同活塞队的对决中,国王队以100比85击败了对手,毕比成为国王队的头号功臣,他拿下了19分,外加11次助攻。托马斯也为国王拿下19分,这是国王在遭遇三连败后夺取的第一场胜利。

  活塞队得分最多的是华莱士,他有19分和10个篮板球进账,这是他们连续第三场失败。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凯尔特人队以97比99不敌森林狼队;黄蜂队84比95败在猛龙队脚下;马刺队以101比94让爵士队俯首称臣;尼克斯队以115比99拿下勇士队;骑士队以82比102不敌热火队;超音速队以99比110负于太阳队;湖人队以103比94战胜步行者队。

  (新华社电)(生活报)

  作者:火箭趁火打劫痛扁病小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