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预测八强赛出语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如同在足球场上经常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一样,罗纳尔迪尼奥在预测冠军杯赛1/8决赛结果时同样出语惊人,他不仅认为巴萨将百分之百淘汰切尔西晋级八强,同时还大胆预言英超四支球队将全部被挡在八强门外。“首先我可以肯定的是巴塞罗那会进入八强。”小罗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道,在他看来切尔西主场翻盘完全没有可能,“在我看来进入八强的球队将有AC米兰、皇马、拜仁,国米应该也可以晋级,但我认为四支英超球队都将被淘汰。”

  英超四强在首轮比赛中有三支球队吃了败仗,阿森纳和曼联被看作形势险恶,他们分别需要在主场2:0击败拜仁和在客场击败AC米兰,这都充满挑战性。切尔西客场一球小负被媒体看作是一个50对50的结果,而利物浦则可以拿着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去对付客场比赛,但在小罗看来,包括利物浦在内的四支球队一个都活不了。

  “切尔西状态不错,但我仍然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认为巴萨将进八强,我们的球队更强,而且我敢肯定巴萨能在斯坦福桥进球。在诺坎普切尔西给我们制造了一点麻烦,但最后2:1的结果是很公平的。”穆里尼奥曾在赛后责难当值主裁,认为德罗格巴的罚下是切尔西反胜为败的关键,小罗的话显然隐含着回击穆里尼奥的味道。

  相比之下,小罗的队友埃托奥对切尔西更为不客气,由于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和切尔西结下了一段不大不小的梁子,埃托奥发誓要让切尔西付出代价。“我们需要一个进球,打进一球对我们来说就像挖到金矿一样,我希望这个球由我完成。”去年夏天切尔西在两名非洲前锋之间选择了德罗巴,并颇不客气地表示埃托奥尚需提高。回想起当年一幕埃托奥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复仇,他们曾那样对待我,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这场比赛后穆里尼奥一定会非常遗憾的,他会发现我比他手下的很多球员都强。”(欣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