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乓国手桂林练兵 马琳夺标挺进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世乒赛中国队队内选拔赛昨天在广西桂林收拍,马琳和王励勤继玉林热身赛之后再次会师决赛,马琳力克王励勤,夺得冠军,并夺得了参加第48届世乒赛的入场券。奥运会冠军张怡宁战胜牛剑锋获得女单冠军,牛剑锋/郭跃战胜白杨/郭焱夺得女双冠军,孔令辉/王皓战胜邱贻可/郝帅,获得男双冠军。

  在结束世乒赛广西两站选拔赛之后,中国队立刻进入了世乒赛备战状态。今天,男队
直接从桂林飞赴福建厦门进行封闭式集训,女队返回北京并将于3月11日开赴河北正定开始封闭集训。

  根据世乒赛参赛的规则,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男女单打可以各报7人;男女双打各报3对,且不占单打名额;混双报7对。在早期结束的前三站队内选拔比赛中,孔令辉、王励勤、王皓、刘国正、张怡宁、王楠、郭跃、牛剑锋已经获得了上海世乒赛的参赛资格。目前,男单还有两张入场券至今没有归属,从目前形势来看,这两张门票的争夺战将在陈杞、郝帅和小将马龙等人中进行。他们将在厦门的封闭集训中接受最后考验。女单的3个名额将留给年轻小将。男双,马琳/陈杞和孔令辉/王皓有望参加世乒赛,另一参加名额将由王励勤/阎森、郝帅/邱贻可竞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