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老板共进晚餐杰克逊与湖人关系“暧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月6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刚结束度假的菲尔·杰克逊在本周与湖人队老板巴斯共进了晚餐。

  在巴斯的海滩别墅里,两个人谈论了杰克逊这次去澳洲的旅行以及重温旧事,但“他们没有讨论杰克逊回到湖人一事。”湖人队发言人布莱克说。

  去年夏天,巴斯明确表示希望湖人队能有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并拒绝继续与杰克逊签约,他认为“三角进攻”已经在朝常规化发展了,但他希望湖人能回到80年代时的那种“SHOETIME”的球队风格。

  汤姆贾诺维奇的到来让湖人队的进攻节奏加快不少,但汤帅却因身体原因辞去主教练一职,而临时上任的哈姆伯伦又重新拾起了过去湖人队所用的“三角进攻”,但无论如何这都不是巴斯所想要的。如今物色一名真正适合湖人的主教练是他的当务之急,而杰克逊、森林狼的桑德斯和活塞的布朗都成为了他心中的候选人,不过,湖人现在还不想在挑选主教练一事上操之过急,“至少要等到五月或者六月才会有一个结果。”布莱克说。

  另外还有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如果杰克逊重回湖人,那么他与科比的矛盾如何解决呢?珍妮巴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她认为科比与杰克逊完全能够化解双方的矛盾。而此前杰克逊曾在自己的书中大肆批评科比,并称上赛季未能夺冠也与他们互不信任有关,“他从不听任何人的话。”杰克逊说。

  看来,杰克逊虽然有可能重回湖人,但那也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作者:渐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