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中国射击队确定世界杯人选 朱启南贾占波不幸脱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月6日,随着射击馆内最后一项考核的结束,中国射击队赴韩国参加世界杯的人选全部确定。

  在男子步枪的考核中,奥运会亚军李杰状态很好,名列气步枪考核第一名和男子3×40项目第二名,顺利入选韩国世界杯的参赛阵容。奥运冠军朱启南在气步枪项目因枪不作美,仅获第六,失去入选资格。另一位奥运冠军贾占波在卧射和3×40项目上只分列第七名和
第六名,也与韩国世界杯失之交臂。

  奥运会第一块金牌获得者杜丽在主项气步枪项目上发挥不佳,仅获第七,但是在副项3×20项目上却发挥出色,她以第三名的身份进入了出征阵容。而奥运会失意的赵颖慧在选拔赛中表现优异,以气步枪项目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入选。另外,谭宗亮、徐丹、陈颖等名将也都顺利入选。

  刚刚回到国家队的老将李对红由于恢复训练时间较短,未能发挥水平,遗憾落选。

  另外,中国飞碟射击队也在贵州结束了选拔赛,张山、魏宁、高娥全部顺利入选,但是男子双多项飞碟项目的金迪名落孙山。

  (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