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枪不作美令朱启南落选 奥运冠军磨合新枪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8 中国体育报

  原以为落选的朱启南心情肯定不好,估计不能接受采访。没想到他还是爽快地答应了。

  就失利原因,朱启南认为主要是前一个阶段训练不系统,参加的社会活动多少耽误了些时间,其他因素是:枪!

  在第一轮的预选赛中,朱启南以594环的成绩位列第五。第二轮预选赛接近尾声的时
候,朱启南发现爱枪的气瓶声音不对,经过教练的确认之后,朱启南更换了一个气瓶,但是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因为离比赛结束时间已近,他只好硬着头皮用“坏枪”打完了剩下的比赛,590环,结果只能遗憾地和韩国世界杯擦肩而过。

  “前一段时间我就发现枪有问题,但是找不出原因来,也就这么凑合着用了,没想到在考核时问题爆发了。早上一出去我就听着声音不对,当时还以为是气瓶漏气,现在查出来了,是枪的机械漏气,只能换枪了。”

  “不过早点暴露问题也好,有个充裕的适应期,别到了奥运会时再换就麻烦了。”朱启南看起来很乐观。

  换掉了奥运冠军枪,新枪用起来会不会不顺手。“其实我们射击讲的就是感觉,谁也不愿意换,不过已经换了就得慢慢适应、磨合,越快越好吧”。

  “我要尽快恢复状态,韩国错过了,还有德国和意大利等着我呢!”朱启南很有信心。

  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