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男女花剑世界杯赛中国无冠 男花团体赛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绝对城市”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6日在上海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意大利、德国和日本分别获得男子花剑个人、团体以及女子花剑个人赛的桂冠。

  男子花剑团体决赛,旨在练兵的中国队派出了平均年龄不到22岁的三位小伙张亮亮、朱俊、雷声向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发起了冲击,双方一度战成26平,最后决胜局,小将张亮亮没有能顶住压力,失误频频,最终,中国队以34比45告负,屈居亚军。

  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意大利的瓦尼以15比13战胜了自己的队友商佐,获得冠军。获得女子赛桂冠的则是日本队的菅原智惠子,她以15比6战胜了意大利的萨瓦特瑞。

  (辛 见)(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