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先生表现惨不忍睹 裴恩才:维森特体能欠账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讯(楚天都市报)昨天是维森特第一次参加比赛,虽然是一场对抗并不激烈的教学赛,对手也是以年轻队员担纲的十运队,但维森特的表现有些惨不忍睹,这也让来为他捧场的数百名球迷感到很失望,这难道就是维森特吗?新赛季,武汉队能指望他进球吗?

  维森特的表现的确不像是留在我们印象中的那个屡屡在关键时刻为武汉队攻城拔赛的关键先生,尽管裴恩才将他顶在了最前面,队友也给维森特“喂”了两三次球,但他竟然
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更别说单骑闯关了。不仅如此,他似乎也变得有些弱不禁风了,在十运队年轻球员的紧逼下,高人一头的维森特有好几次都被挤得东倒西歪——好在马成的远射创造了一个点球,维森特冷静地将皮球送进了对方的大门,算是为自己找回了一点面子。

  从广东清远至今,回归武汉队的维森特已经随队练了大半个月,但因为体能上的欠账太多,维森特一直都脱离着大部队,被教练组单独开“小灶”。前不久的黄石义赛,因担心他受伤,裴恩才没有让他上场,而那场比赛中,王小诗屡屡错失破门良机,更是使得人们对坐在替补席上的维森特期望有加。没有想到,维森特的状态竟然下滑到了如此模样,简直让人都有点不敢认了。

  下半场进行了不到一半的时间,裴恩才就用王小诗换下了维森特,赛后谈到维森特的表现时,裴恩才也是止不住地连连摇头:这哪是什么维森特啊,踢得一无是处!好在裴恩才并没有完全失望,他说:“这家伙上赛季回国后就没怎么练?好在联赛开打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只能慢慢调了。”(记者徐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