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十运队战胜“老大哥” 裴恩不满意弟子糟糕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

  昨天下午,湖北十运队在新华路体育场与武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虽说湖北十运队球员年龄小一截,身体单薄许多,但他们还是以5∶3(点球4∶2)战胜了悠哉游哉的老大哥。这一结果也印证了一句话———态度决定一切

  谁也没有想到,昨日的新华路体育场,居然吸引了数百名球迷,其中有相当部分是湖北十运队球员的亲友团。

  除了有伤的郑斌、张辛昕以及吉奥森以外,武汉队尽遣主力。比赛打响,湖北十运队的小伙子们在亲友们的注视下,踢得格外卖力。反观武汉队,显然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在场上踢得漫不经心。一紧一松,场上形势自然偏向十运队:快马徐擎多次在禁区前沿戏耍武汉队后卫;小个子的姚翰林调度有模有样,武汉队的中场则显得黯然失色;武汉队的锋线球员,面对蔡曦的盯防则有些一筹莫展。

  正在现场调研的足球专家邓达之表示:十运队的小伙子们进步太大了!两年前他们与武汉队比赛时,半场只能控球4分钟;今天再战,他们的控球时间居然还要超过大哥哥们!以这样的状态,我想他们一定会在十运会小组赛中突出重围的。

  虽说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在下半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但场上局面未得到根本性的改观。反而是姚翰林与徐擎之间经过精妙配合后,由后者打入一记世界波,而武汉队只是利用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侥幸将比分扳平。昨日武汉队场上表现最好的就是司职后防的江晖。由于队友们未能在中场设置一道屏障,整场比赛他不得不四处抢险、救火。

  弟子们的糟糕表现,裴恩才也不太满意:考虑到我们是陪十运队练兵,赛前我要求弟子们不要伤着对手,所以无形中大家在思想上就有点松懈,自然比赛就打得不好看。

  教学赛松懈一些,后果还不太严重;而中超联赛,是来不得半点松懈的,特别是像武汉队这样的升班马。所以,武汉队球员一定得记住米卢的那句话:态度决定一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