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火箭“屠”小牛 姚明:今天总算没犯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NBA-火箭“屠”小牛姚明:今天总算没犯错(图)
高佬对决,姚明(右)稍胜一筹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犯规一直是姚明的心病,昨天在对小牛的比赛中,姚明打得相当聪明,终于暂时绕过犯规这个“泥潭”。用姚明的话说:“今天自己总算没犯什么错误。”

  开赛仅一分钟,姚明就被吹了一次犯规,有些沉不住气的观众大声叫喊起来:“裁判,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找姚明的麻烦了?”

  “我要打得聪明一点,争取不要犯规。不过有的时候就算有犯规的问题也要知道怎么应对才行。除了体力以外,精神也得坚强些。”姚明说。

  虽然姚明昨天出手次数和得分还是不够,但总算没有被犯规问题过多的困扰,全场只得到2次犯规。赛后姚明还是颇为满意地表示:“今天还不错”。(李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