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年NBA年年失亲友 麦蒂泪洒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刚刚给表兄奔丧回来的麦蒂带领火箭大胜小牛队,比赛结束后,他终于可以自由地做他本来就想做的事——回到更衣室,独自哭泣。

  “对于我来说,现在这种处境让我非常难受,”麦蒂说,“自从我踏进NBA以来,一个接一个的赛季,我失去了一个又一个身边的人,太难受了。我只能尽自己的努力,但我无法让自己不去想这些伤心事,特别在我刚刚失去了自己的表兄,是他把我领进了体育世界。”

  “我在NBA八年来每个赛季都有某些人从我身边离去,我所经历的所有这一切实在太痛苦了。我无法准确地告诉你我是如何出场打比赛的”,“这真的很难受,现在当我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我只能流出眼泪。”麦蒂说。(雅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