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选援不求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58 中国足球报

  国际队苦等阿尔西诺不来,2003赛季主力外援伊万却在上周“秘密”潜入上海金桥基地,随队试训。

  总经理王国林称,是否留用伊万,将由成耀东拍板。

  “中超现在延期,我们并不急着作出最后决定,再看看伊万这几天的训练情况再作决
定也不迟。”成耀东说。至于伊万是否会抢阿尔西诺的饭碗,成耀东的回答像是给弃用阿尔西诺留好了退路,“这只是媒体的预测。但阿尔西诺什么时候回来我的确不清楚,这家伙总喜欢迟到。你说他是签完了合同再走的,这不假。但如果他单方面违约呢?”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称,伊万的来和阿尔西诺的迟迟不来肯定有某种必然联系,只是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公开发布消息。

  作为当事人,伊万已经等得有些焦虑了。去年国际米兰的官方记者曾采访过王国林,他当时称自己最想拥有的三名球员中就有伊万,当时伊万还曾经托记者打听王国林是否真有此意,未料漂泊了一圈,他又回到了自己在中国最钟爱的城市——上海,他自然想在这里继续创业。“俱乐部叫我回来试训,说明仍然相信我的实力。不过现在也有问题,因为规定一个俱乐部只能注册三名外援,而现在加上我,国际队一共有四名外援,这就存在竞争的问题。”

  作者:肖 雨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