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喀麦隆奥运冠军抵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58 中国足球报

  3月6日天津队迎来喀麦隆试训球员克莱门特,他最吸引人的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足球金牌,当时他是喀麦隆国奥队的主力。

  克莱门特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是一名力量型球员,1980年12月7日出生,身高1米86,体重79公斤。据经纪人李峰介绍,他可以胜任后腰和后卫,但在国奥队和俱乐部队中更多时候是作为后腰出场,同时他的球风相当彪悍,正面抢截能力突出,比赛中异常凶猛。

  其实早在海南冬训期间,李峰就曾与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就外援选择方向等话题进行过交流,当时刘春明认为球队还是需要前锋和后腰位置上的强力外援。同时刘春明对去年下半年来津效力的哈斯科维奇颇有好感,他告诉李峰,对哈斯的大局观和组织能力非常欣赏,在进攻中能够给球队提供很大帮助,但稍嫌不足的是该队员年龄偏大,此外他缓慢的速度也影响了及时退守协防。当时刘春明就表示,希望能介绍来一名拥有哈斯那样组织能力,同时又具备出色身体条件和较快速度的后腰。也正是在这种供求双方的达成了一致意见后,克莱门特才进入李峰的视线。

  在来中国之前,现效力于浙江绿城队的喀麦隆前锋图穆曾经给老乡打去电话,详细介绍了有关中国生活和足球的情况。

  克莱门特于3月5日抵达北京,6日下午在经纪人公司专人陪同下来到天津。此前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为他预定了酒店,因此两人很顺利地入住休息。不过由于刚刚来到中国,克莱门特显得还有些不适,主要原因是尚未将时差调整过来,“整天都迷迷糊糊,感觉无精打采。”不过留给他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今天上午他就将随队开赴团泊洼基地。

  作者:高 煜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