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24轮最后两场均战平 裁判执法成为赛场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德甲第24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昨天全部以平局收场,柏林赫塔主场1比1平凯泽斯劳滕,纽伦堡主场与多特蒙德打成2比2。由于执法这两场比赛的裁判出现了多次明显的误判,近来被“黑哨”丑闻困扰的德国裁判再次成为赛场焦点。

  面临巨大保级压力的纽伦堡队开场后气势逼人,但多次进攻均被多特蒙德队一一化解。此后多特蒙德队加强了攻势,获得包括单刀球在内的多次机会。双方你来我往,场面相当
激烈;可惜两队均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上半场只好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纽伦堡队又是一轮新的猛攻。不料却被多特蒙德后卫沃恩斯第62分钟在混战中左脚大力射门破网,打破了场上的僵局。3分钟后,主队前锋在对方禁区线附近争夺中倒地,主裁判哨响,纽伦堡队获得了点球,但明塔尔主罚的点球被客队门将扑住。第76分钟,多特蒙德后卫传球失误,明塔尔将功补过,推射打入其本赛季的第19个球,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客队前锋摔倒在纽伦堡队禁区内,主裁判再次判罚了点球。捷克球星罗斯基主罚命中,多特蒙德队将比分超出。此后纽伦堡队一名后卫因对判罚不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就在人们以为纽伦堡队将主场失利时,第89分钟,主裁判又一次判罚了点球。这次主队没有错失机会,维特克操刀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比2。由于主裁判连续吹罚了三个有争议的点球,一场原本普通的比赛因此变成了一场“点球大战”。

  柏林赫塔队与凯泽斯劳滕队的比赛同样受到裁判误判的困扰。比赛中,柏林赫塔队打得较为流畅,但临门一脚有些操之过急,加上对方门将表现出色,因而迟迟未能破门。以防守反击见长的凯泽斯劳滕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也多次威胁主队的球门,并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利用角球的机会,由喀麦隆后卫梅托莫率先攻进一球。落后的柏林赫塔队进一步加强了攻势,并由雷纳和替补上场的拉斐尔连入两球,但均被边裁误判为越位在先。直到第85分钟,情绪激动的主队才由德国后卫马德伦主罚直接任意球建功,将比分扳平,艰难地获得1分,并以积40分的成绩列积分榜第五位。

  德甲联赛第25轮比赛将于3月12日和13日进行。其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与沙尔克04队的“巅峰之战”最为引人注目。(吴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