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足球继续加强合作 朱广沪将率国奥赴德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23 天津日报

  英聪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与来华的德国巴特基辛根市代表团就合作问题进行了谈判,并在一些问题上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

  正在德国训练的中国国青队,今年6月将由德方教练带队参加荷兰世界青年足球锦标
赛。双方的分歧是在世青赛后,中国方面继续派球队到德国留学的问题。因中国足协与德国方面签订的是一份数年的合作计划,而荷兰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后,这一届的国青队使命即结束,那么如果再派球队到德国的话,那就是将转入国奥队年龄的球员。

  有关人士透露说,德国方面坚持未来去留学的球队仍然由德国教练负责,而中国足协方面则坚持应该由中国教练执教。双方都坚持自己的主张,后来还是参加会议的中国足协人员磋商后,基本接受德国方面的意见。而这样的结果,也就有可能将朱广沪解脱出来,近来一直传闻他将率领国奥队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

  中国足协在本月12日还将与德国方面进行最后一轮的谈判,就细节问题进行磋商。根据德国援助中国足球计划,援助今天将从德国集训回国的国青队,对方共拿出了168万欧元,而随着国奥队也将到德国集训,对方还将提供更多资金援助。据足协人士介绍,本月20日,4名德国教练还将来华,分散到第十届全运会足球预赛赛场挑选队员,为今年6月的荷兰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做准备。

  (英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