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足球招商有新进展 多家企业表态将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广州足球俱乐部招商有新突破,目前已有多家企业表示将赞助广州足球。据了解,广州日之泉队的胸前、背后广告,谁能夺得尚未定局,但广州足球队球衣袖口,将首次出现东莞春和堂的名称。

  此外,广州日之泉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3月1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将被冠名为“百威啤酒皇者风范杯”。同时,百威公司还将在广州日之泉队主场比赛时举行评选当场“
百威啤酒皇者风范之星”最佳球员活动,并由百威公司当场颁发奖金和奖品,以活跃主场气氛。

  广州锐克文体用品有限公司本赛季不但向广州日之泉队提供了近百万元的球衣装备,董事长赵达新还许诺,一旦广州日之泉队冲超成功,他将给球队较为丰富的奖金。

  单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