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足协杯月底进行 辽足主场铁岭盘锦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25 沈阳晚报

  2005年中国足协杯赛首轮比赛将于3月26日进行。不过,到昨天为止,辽足的足协杯主场仍然没有确定下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前两年曾与辽足有过愉快合作的营口市今年不会再继续承办,取而代之的是铁岭市或盘锦市。

  根据规程,足协杯首轮比赛为单回合淘汰赛,并将通过抽签决定在哪一方主场进行,但对阵双方俱乐部也可在抽签前商定主场并确认上报。目前的情况是,与辽足有过成功合
作经验的营口市今年由于不再全权承办辽足足协杯比赛的商务开发等事宜,双方已决定不再合作。辽足为此也在最短的时间内更换了合作伙伴,即铁岭市或盘锦市。最终敲定哪个城市还待进一步商谈。

  另外,辽足在本年度足协杯赛场上的首个对手是陕西国力队,尽管比赛双方要通过抽签来决定主客场,但中国足协更希望辽足作为主场,因为陕西国力无论从主场哈尔滨的球市状况到国力队的球市号召力都要弱于辽足。不过在辽足看来,承办足协杯的不确定因素太多,首场如果抽到客场签,比赛只有取胜才有资格谈到寻找承办下一场比赛的主办方,而辽足第二个对手又是与辽足有过传言的深圳健力宝队,能否有人愿意承办这样一场“兄弟”之战很难说清。

  中国足协联赛部将于明天下午三点半于大宝饭店二层大会议室举行2005年中国足协杯赛首轮比赛主场地点的抽签仪式。当记者昨日联系辽足俱乐部时,后者表示有可能与陕西国力私下商定主客场的承办事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