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抽签仪式昨日举行 中国功夫再遇“星月战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25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5年荷兰世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抽签仪式在荷兰乌德勒支举行,结果,中国队抽得“上上签”,同组对手分别是土耳其、乌克兰和巴拿马,之所以被圈内人士称为“上上签”,主要是该组的种子球队土耳其被公认为是6支种子球队实力最弱的一支,另外,乌克兰和巴拿马两队的实力也都不是很强。

  作为主要负责世青赛参赛任务的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对抽签结果表示非常满意,不
过,克劳琛对中国队的前景依然保持了谨慎的态度,“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与日本、韩国的分组情况相比,这个小组的对手对于我们争取好的成绩是非常有利的,不过,我必须要强调,能够进入到决赛阶段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据我所知,像土耳其和乌克兰的实力都很强,小组出线对于我们来说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2002年世界杯上,中国国家队曾以0比3不敌土耳其队,此次两支青年军相遇,届时将势必上演一场恶战。据记者了解,这支土耳其青年队实力不俗,是本届世青赛欧洲区预选赛的第二名,曾先后以4比3战胜波兰、1比1战平德国,3比2战胜瑞士。乌克兰队同样是一个劲敌,在今年1月份的卡塔尔邀请赛上,中青队就曾以1比2不敌对手。巴拿马队尽管名气不大,但在预赛中曾战胜过墨西哥这样的强队,连美国队主教练也表示,千万不要小看巴拿马。

  参加世青赛的中青队将在5月份集中,人员包括参加世青赛预赛的中青队队员以及08之星队的队员。荷兰世青赛将于6月10日全面拉开帷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