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昨夜抵日本横滨 面对恶战众将心态十分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24 齐鲁晚报

  本报横滨3月7日讯(特派记者马纯潇)今天晚上,鲁能泰山队抵达日本横滨,将于9日客场挑战亚冠联赛的第一个劲敌横滨水手队。

  泰山队今天下午从北京出发,晚上8点多飞抵东京,然后转机赴横滨,到达下榻的酒店时已近深夜。虽然旅途辗转,队员们的精神头儿却很足,与俱乐部官员的谨慎持重有所不同,队员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战,心态十分放松。

  在由北京飞往东京的国航CA421航班上,郑智香甜地睡了一路,有几名队员玩起了扑克游戏,李金羽则兴致高涨,眉飞色舞地讲起了笑话,乐得旁边的几个队员合不拢嘴。记者与泰山队同机前往日本,发现矫喆与其他队员有些不一样,几乎没带什么随身行李,记者好奇地问他:“为什么啥都不带啊?”矫喆龇牙一笑:“带啥?没啥可带的,带回3分就行了。”

  离比赛只有不到两天时间了,泰山队将在明晚适应场地,9日晚打响本次亚冠联赛的第一枪。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