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开赛在即深足签约火烧眉毛 张健:必须抓紧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24 齐鲁晚报

  本报讯由于亚足联规定,俱乐部没有签约的队员不能在亚冠联赛上场,所以深圳队大部分主力队员的合同问题,必须在明天比赛开始前解决。

  被俱乐部指定负责球员签约的总经理张健昨天称:“必须抓紧时间完成签约。”而目前队中签约的主力只有李雷雷和忻峰。

  主力队员李玮峰昨天说:“现在不是我不想签,而是根本没人跟我谈,到底我是上场还是不上场,说不清。”主帅迟尚斌谈起备战的情况也表示:“没有签约我很难约束队员,都这样了,能有什么办法。”据了解,参加A3联赛之前签约的深足球员,现在还没有领到1月和2月的工资。由于健力宝集团股权纷争迟迟未有最后结果,深足目前处境尴尬,拖欠工资、训练环境不佳、训练条件难以保证无不让球员担心,很多球员对自己的前途感到一片迷茫。

  据悉,考虑到亚冠赛事的重要性,中国足协已经对相关人员作出安排,国管部、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将赴深圳观看深圳队的亚冠赛事,届时朱广沪也将重返深圳。(风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