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守铁心打攻势足球 不甘心从水手身上只捞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24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从泰山队此次出征日本的22名队员多是攻击型球员来看,图巴是铁了心要打攻势足球了,看来他并不甘心从横滨水手身上只拿一分。

  尽管泰山队核心李小鹏因伤病缺阵亚冠联赛首轮,但是,由王超、舒畅、韩鹏、宋黎辉、巴辛、郑智、高明、高尧、周海滨、吕征、矫喆、丹尼尔和李金羽等人组成的阵容堪称豪华。从中前场的情况看,每一个球员都有攻城拔寨的本领,泰山队云集了众多的攻击手
,正是图巴近年来所苦心经营的。

  放眼国内足坛,泰山队的攻击力够威猛的了,但是,横滨水手似乎更加强大,该队是日本J联赛的冠军队。队中有安贞焕、中泽佑二等多名球星,而且球队整体防守非常稳健,曾是J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

  图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横滨水手队是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几乎没有什么缺点和漏洞。尽管如此,泰山队不放弃任何取胜的机会。”尽管鲁能俱乐部上下对即将开赛的亚冠联赛比较低调,但是,在图巴看来,光靠防守是换不来球队胜利的,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据了解,队长李小鹏受伤后,郑智已经成为泰山队的新核心。图巴决定让高尧打后腰,郑智突前。这样,郑智与锋线上的大羽和丹尼尔一起将构成进攻“三叉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