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人勒尚特出任马里国家队主教练合约暂定为8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7:11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3月7日电(记者王娅楠)据喀麦隆媒体7日报道,法国人皮埃尔·勒尚特在周末与马里国家足球队签约,出任该队主教练。

  马里体育部长穆萨·巴拉·迪亚基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马里足球出了问题,让马里人民也跟着“备受折磨”。马里国家队去年在2006年世界杯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的5场小组比赛中只拿到2分,排在A组最后一名,与小组排名榜首的塞内加尔队相差8分之多。

  勒尚特与马里国家队的合约暂定为8个月,月薪2万欧元。勒尚特所肩负的重任就是整顿马里队,设法让马里队打进明年非洲国家杯赛的决赛圈。根据非洲足联的规则,预选赛每个小组的前三名才有资格参加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现年54岁的勒尚特曾指导过喀麦隆国家队“无敌雄狮”,并带领喀麦隆队夺得1990年非洲国家杯赛冠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