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主帅有名无实七月担国奥教头 朱广沪终于有了名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5:24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中国足协昨天终于接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同意朱广沪、李树斌、徐韬等人任职国家队教练组,并由朱广沪担任主教练。由于未来中国足球的重点是国奥队,国家队极有可能与国奥队走向一体化,所以朱广沪担纲国足主帅可谓有名无实。

  3月16日,国家队将在广东清远名将足球基地进行第一期集训,3月25日,队伍将赴欧洲进行拉练。这事实上将成为国家队未来4年内最后的演出,因为6月份世青赛结束之后,
国奥队将正式成立,届时国家队与国奥队将走向一体化,而朱广沪将担任国奥队的主教练。

  中国足协决定将国足并入国奥后,参加荷兰世青赛的国青队实际上成为了国奥队的主干。为了让朱广沪更好地熟悉队伍,备战2008年奥运会,中国足协昨天和德国方面达成协议:朱广沪在世青赛期间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或技术顾问,与现任国青队主帅克劳琛共同指挥世青赛。

  据悉,朱广沪正在为介入国青队工作进行准备。6月份既是世青赛的时间,也是国家队打热身赛的时间,届时,朱广沪将有两名新的助手加盟,其中他在深圳队时的助手国作金有望进入国家队,因为他最熟知朱广沪的战术体系。一旦朱广沪和克劳琛一起率队出征世青赛,临时国家队的热身赛很可能交给他的助手指挥。

  作者:记者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