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报名本月15日截止 新赛季重庆队阵容难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3: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围甲报名将在本月15日截止,重庆棋院院长杨一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新赛季重庆队阵容将不会有大的变化。

  去年围甲重庆队获得第三。为了在新赛季重振五冠王的雄风,重庆队从年初就在积极磋商引援之事。丁伟、王尧等人都先后与重庆队联系过,但最终都被别人“横刀夺爱”,其中丁伟去了山东,王尧去了香港。至于外援方面,重庆队先后看中的宋泰坤和赵汉乘等人
也因为种种原因无缘重庆。其中宋泰坤是因为不愿意参加围甲,赵汉乘还要服兵役。并且今年围甲赛制改革,比赛从周四延后到周六,这和韩国联赛时间相冲突,于是引进韩国外援的事情只得搁置。

  杨一告诉记者,重庆队准备在截止日期最后一刻报名,过两天他将前往北京,对引援一事作最后的努力。不过他承认,从现在情况来看,重庆队新赛季的阵容将不会有大的变化,引援的可能性较小。

  又讯记者昨天从中国棋院获悉,新赛季围甲首轮比赛将于4月16日举行。该轮比赛采取赛会制,目前比赛地初定在北京。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