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文辉期许爱徒扬威08奥运:等着春红再拥抱我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17 东方体育日报

  唐功红、陈艳青、李卓,退役的退役,回省队的回省队,奥运四女将去其三,如今在国家举重队里唯一能看到的只剩下了刘春红。

  昨天,刚刚从土耳其返回北京的刘春红出现在了国家训练局举重馆里。虽然只是调整性的恢复训练,这个新科“百年最佳运动员”丝毫没有懈怠,没有用二十几个小时的长途旅行作借口,没有调整时差的要求,刘春红自觉地回到了属于她的地方——举重馆。

  “能够当选,我当然很开心。但是荣誉毕竟只代表过去,而我还要继续练下去,还要面临更多的挑战。”刘春红并没有被荣誉冲昏头脑,按时回到举重馆就是她对自己的要求。

  “虽然在伊斯坦布尔我们每天都有很多事,但是现在回来了,全运会的预赛也近在眼前,我就要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吧。”刘春红说她和唐功红她们不一样,她还年轻,还想练下去,不只今年的全运会、接下来的亚锦赛、世锦赛,还有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对于回来第一天就开始训练,刘春红的教练马文辉倒是一点也没感觉到意外:“她就是这样一个孩子,刻苦、自觉,还善解人意。其实,我并没有要求她什么,这一切都是她自觉自愿去做的。她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跟她的自觉刻苦有着很大的关系。”

  新的征程又要开始了,马文辉对于爱徒刘春红蝉联奥运会冠军充满了信心,“我等着,等着2008年春红夺冠后再来拥抱我一次!”

  作者

  :本报记者车莉北京报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