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桂林热身赛:刘国正止步四强 马琳入围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1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桂林热身赛进入第三天角逐,马琳和王励勤继热身赛之后再次会师决赛,马琳也因此夺得了参加第48届世乒赛的入场券。牛剑锋/郭跃战胜白杨/郭炎夺得女双冠军,孔令辉/王皓战胜邱贻可/郝帅获得男双冠军,奥运冠军张怡宁战胜牛剑锋获得女单冠军。

  昨天上午进行的是男女单打和双打的半决赛。在男单半决赛中,阵容基本不变,王
励勤再次与刘国正相遇,最后,刘国正以2比4止步男单四强。另一场半决赛马琳的对手是小将李平,在双打半决赛中扭伤了脚踝的马琳虽然打得比较保守,但最终以4比2战胜李平进入决赛。

  根据中国乒乓球队男队的规定,在玉林和桂林两站热身赛中,16名参加男子单打比赛的队员,获得前两名的将直接入选世乒赛阵容,其中包括已经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的四名队员。继王励勤、刘国正等四人之后,马琳也凭借热身赛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宝贵的入场券。

  女单半决赛张怡宁和牛剑锋分别战胜队友曹臻和贾君会师决赛,在晚上举行的女单决赛中,张怡宁苦战七局最终以4比3战胜队友牛剑锋获得冠军。

  男双半决赛郝帅和邱贻可与马琳陈王己相遇,由于马琳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最终以1比4输给了对手,另一场半决赛孔令辉王皓以4比0完胜王励勤阎森晋级决赛,决赛中孔令辉/王皓没有再让球迷失望,4比1轻松战胜郝帅和邱贻可。女双决赛在牛剑锋/郭跃和郭焱/白杨,前者4比1战胜对手问鼎桂冠。

  作者

  :特约撰稿 小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