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之外还有更狂之人 小罗称英球队将绝迹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1:57 东方体育日报

  穆里尼奥是出了名的傲慢,但现在看来,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的傲慢丝毫不在他之下。这名巴萨当家球星在1/8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前近乎挑衅地预言切尔西在他们面前毫无翻盘机会,而英格兰的另三支球队: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也会一起出局。

  “我百分之百相信巴塞罗那一定能进入1/4决赛。此外,皇马、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国际米兰都有机会,不过,英格兰的球队恐怕就没戏了。”小罗的这番话无疑是对英
格兰足坛的巨大蔑视。同时,小罗还表示,巴萨的阵容比切尔西更强,他们一定能够在斯坦福桥球场进球。

  “在诺坎普,切尔西对我们进行的顽强的抵抗,他们的防守很难打破。穆里尼奥知道如何尽可能地缩小我们活动的空间。”罗纳尔迪尼奥的这番表述还算客气,要知道他的队友,巴萨队长普约尔直到现在还对首回合时切尔西的龟缩半场的防守战术又恼怒,又不屑,并明确地表示他“讨厌穆里尼奥的打法”。

  罗纳尔迪尼奥同时透露,他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时本来有机会加盟切尔西,但当时蓝军的主教练拉涅利因为担心他会沉迷于伦敦纸醉金迷的夜生活而影响到状态,拒绝了他。也许是当初的被拒绝惹恼了巴西人,小罗对切尔西的态度显得非常强硬,随后他又将话锋指向了穆里尼奥——在小罗看来,穆里尼奥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场休息时指责里杰卡尔德和裁判接触完全是弄巧成拙,使西班牙球迷对这名前巴萨助理教练的好感大大减少。“因为人们并不喜欢他说的那些话。”小罗说。

  “就我自己而言,我更喜欢在球场上说话。而根本不会在意人们赛前或者赛后会嚼些什么舌头。”小罗像个胜利者一样地总结道,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如果今晚的比赛输了,他自己扮演的,也是个“弄巧成拙者”的角色。

  作者

  :特约记者 威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