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小罗超速飙车受伤 英媒体:他和死神开了个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近一段时间以来,英超球星们突然掀起了一股酒后驾车和超速驾车的风气,并且已经有不少球星为他们愚蠢的举动交出了罚金。而前几天,曼联球星小小罗更是在公路上因速度太快而冲下路基,甚至撞断了一棵小树。不过幸运的是,小小罗在这起严重的事故中竟然只是受轻伤。英国媒体对此评论说:“小小罗和死神开了一个玩笑。”

  小小罗平时就喜欢开快车,并且此前已经有过多次撞车记录。不过似乎这几起事故
不够严重,没能引起他的足够注意。日前他驾车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的公路上行驶时,照样超速飙车。在经过一个拐弯处时,小小罗操纵不及时,结果他的越野车撞到路边的石头上,随后从离地3米多高的公路上冲下平地,并在撞断一棵小树后,冲进离公路很近的一套住宅的花园里。不过令人惊愕的是,小小罗竟然自己从车中走出。一名当时开车经过这里的目击者说:“这一切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事故发生后我立即下车跑过去,我起初以为他肯定没命了。但没想到他竟然从车中走出。当我问到他是否需要帮助时,他只是说头部受了轻伤,其他没什么大碍。”

  这起事故非常严重,小小罗那辆昂贵的越野车在这起事故中几近报废。不过幸运的是,小小罗随后的医院检查结果表明,他只是受到轻伤。不过令人后怕的是,在小小罗冲下来的平地旁边有一道深沟,如果车冲进去人肯定要没命的。

  事后小小罗对此的反应却是:“虽然我已经在英国呆了一年多了,但是英国的路实在太难开了。”目前那辆可怜的越野车已经被送进修理厂,而小小罗已经换了一辆蓝色奥迪A8作为坐驾。

  目前已经有不少英超球星因酒后驾车或超速驾驶遭到重罚甚至入狱,比如阿森纳前锋彭南特就因酒后驾车发生事故被判入狱三个月。不知道这起事故能否让20岁的小小罗长点记性。(王俊)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