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路高手云集伯明翰 用全英公开赛为苏迪曼杯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1:17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有着百年悠久历史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就要在英国中部城市伯明翰燃起烽火。

  创办于1899年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一度曾与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并称为世界羽坛的三大杯赛,甚至有羽毛球的“温布尔登”赛的美誉。中国队对该赛事的投入力度很大,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本次出征欧洲前曾表示,德国公开赛只能算是热身,他
希望参赛的中国选手能够将自己真实的水平在全英羽毛球赛中展示出来,为5月在本土开打的苏迪曼杯做好准备。

  中国队在参加了德国公开赛后,已经直接赶赴伯明翰。林丹、夏煊泽、张宁等一干明星球员将全部参赛,这次可谓派出全部主力出击。

  其他各路诸侯也积极参战,除了印尼的男单冠军陶菲克、铜牌得主索尼和四名韩国双打选手之外,其他所有的雅典奥运会夺牌选手都将云集伯明翰。

  (王旭)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