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比赛中骂出100个脏字 英教育家呼吁白天禁播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7日电英国一位教育家呼吁英国电视台在晚上9点前禁播足球赛,因为球员们在赛场上口吐脏字将影响电视前的小观众们的健康成长。

  英超曼联队19岁的前锋鲁尼2月1日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大骂裁判,60秒钟至少说出10个猥亵的词汇。据比赛评论员估计,鲁尼在整场比赛至少说出100个脏字。

  英国中学协会副秘书长沃德表示,鲁尼的行为“非常幼稚”。他在一次演讲中说:“足球比赛应该在晚上9点以后播出。球员的表现不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沃德还说,中学生正处于爱模仿的年龄阶段,他们甚至会不加选择地模仿球员的脏话。

  不过,沃德的主张遭到BBC电视台有关人士的反对。主管体育节目的萨蒙认为沃德的想法很“荒谬”,他说:“这会影响现场直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