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世青赛决赛阶段比赛抽签揭晓 中青队首战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年6月荷兰世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荷兰乌德勒支举行,中青队抽得了上上签,小组中的3个对手分别是土耳其队、乌克兰队和巴拿马队。现任中国“08之星”队主教练克劳琛和助理教练张海涛出席了抽签仪式。

  参加世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24支队分为6个小组,其中6支种子队各居一组。中青队主帅克劳琛希望中国队能在小组赛中避开3支南美强队以及东道主荷兰队。今晨的抽签结果如
其所愿,中国队与其中实力较弱的种子队土耳其队一同分到B组,同组的还有实力平平的乌克兰队和巴拿马队。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6月12日首战土耳其队,6月15日迎战乌克兰队,6月18日对垒巴拿马队。比赛地点均在今晨举行抽签仪式的乌德勒支市,同时这里也是世青赛闭幕式所在地。

  其他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的亚洲球队命运各异,日本队与东道主荷兰队分到一组,韩国队将遭遇劲旅巴西队,叙利亚队则要面对种子队哥伦比亚队。

  具体抽签结果为:A组:荷兰、日本、贝宁、澳大利亚(赛地:科尔克拉德);B组:土耳其、中国、乌克兰、巴拿马(赛地:乌德勒支);C组:西班牙、摩洛哥、洪都拉斯、智利(赛地:多廷赫姆);D组:阿根廷、美国、德国、埃及(赛地:恩斯赫德);E组:哥伦比亚、意大利、叙利亚、加拿大(赛地:蒂尔堡);F组、巴西、尼日利亚、韩国、瑞士(赛地:埃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