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货柜车戏弄合围深圳队大巴 深足球员险被榔头击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深足俱乐部在深圳市体育场举行套票首发式和球迷见面会,结果见面会还没开始,主教练迟尚斌、守门员教练李华东、助理教练谢峰、球员杨晨,甚至球队大巴司机小刘,都被记者围起来分头接受采访,内容都是前晚的“打人事件”。

  据从头至尾一直参与解决双方纠纷的深足守门员教练李华东介绍,深足在与广东省十运队比赛后,从广州返回深圳,在皇岗路莲花二村红绿灯附近,深圳队的大巴准备向右并
线,然后转弯,但一辆香港牌照的货柜车从深足大巴右后侧插上堵住了深足大巴右转弯的线路,并一直鸣笛不让路。深足大巴试图向左绕过货柜车,但没想到另外一辆香港货柜车从左侧后面赶上堵住前路。想向后退,第三辆货柜车又堵了上来,还有一辆货柜车几乎横在了路上。就这样,四五辆货柜车对深足大巴形成了合围。坐在大巴前排的杨晨下车同货柜车司机交涉,没想到刚刚把一辆货柜车拦下给大巴让出路来,他们一返回车上准备出发,其它货柜车又堵了上来。

  “货柜车就这么戏弄了我们十来次,车上的队员们实在看不下去了,才下车理论。”李华东说。队员刚下车,从同方向后面20来米处飞来一把一尺来长的木柄铁榔头。在李华东的惊叫声中,铁榔头擦着陆博飞的右肩飞落,掷榔头的男子穿越路中间的隔离礅逃跑了。李华东说:“队员的情绪有些激动,也的确拍打了对方车门,换了谁谁不生气啊?如果榔头打到球员头上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但几名货柜车司机始终没有下车,所以双方根本没有身体接触。好在警方在20多分钟后赶到,那些本该直行的大货柜车一见警车来了,有的右转弯、有的闯红灯纷纷跑了。”

  最后,李华东、谢峰及两名主要涉及纠纷的货柜车司机,一同到华富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我把那柄铁榔头交给了警方,对货柜车司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必须向我们道歉,二是以后开车不可以如此横行霸道。”李华东说,两名货柜车司机道了歉。深圳警方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双方已经接受了警方的调解,对纠纷的经过他们不便再发表意见。(南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