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冬季特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受到中残联表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我要好好训练,争取参加2007年在上海举行的特奥会,以此来回报社会、回报所有爱我们的人”。这是17岁的智障选手原野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上代表68位智障运动员表达的心声。

  第八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于2月26日至3月5日在日本长野举行。来自世界86个国家和地区的1900名智障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由92人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了7个大项中的5项比
赛,共获得37枚金牌、22枚银牌和16枚铜牌。中国选手在长野特奥会上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智障人士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为表彰选手们的突出贡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中国特奥会授予68名参赛选手优秀运动员称号;同时对6名参与融合比赛(智障与健全人混合参赛)的健全人选手和8名教练员予以表彰。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王新宪、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等出席了表彰大会。

  2007年特奥会将于2007年10月在中国上海举行。这将是夏季特奥会第一次走入发展中国家,第一次走入亚洲。奥运冠军刘翔不久前成为2007年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爱心大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