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头生气大迟更生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45 深圳晚报
大头生气大迟更生气(图)
  本报记者黎晓斌贾志刚报道由于昨天上午某报刊登了《深足球员踢车打人》的文章,昨天下午2时,深军上下刚抵达体育场,就被团团围住,套票发售现场一下子成了一个特殊的“新闻角”。

  带着嘉宾胸花的迟尚斌第一个下车,就被记者和球迷围住。当写那篇文章的记者要求采访大迟时,迟尚斌一下子激动起来:“没错,当时我在场,我们的队员被他们拿锤子砸,陆博飞差点被砸中你知道吗?说我们追打他们,但是对方十几辆车包围我们你知道吗?对方拿污言秽语骂我们你知道吗?”一连三个反问,大迟气得脸都红了。

  当晚一直在辖区派出所处理问题的谢峰说:“我们把对方扔过来的锤子交给了警察。事件持续了大概25分钟,交警来到现场后发现车没擦碰,人没受伤,就让我们的大巴先回去,留下我和李华东教练到派出所处理,绝对没有什么李玮锋李毅被拘的事。在派出所,警察判定为一般交通争执,对方司机也确认没有被打,并主动说是一场误会。晚上12时左右,双方调解成功。”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李玮锋也主动开口了:“作为队长,在事情越来越严重的时候,我下车了,我的责任是防止队员们过于激动。货柜车的车门那么高,我们怎么踢?”

  图:昨天下午2时,深圳足球俱乐部在深圳体育场南侧广场举行了2005赛季中超套票首发仪式。当知道某媒体写那篇报道的记者就在现场时,李玮锋越来越激动:“你应该了解双方的声音,不能这么片面。”这时候,人群越围越多。谢峰赶紧把大头拉开,避免了又一场争执。本报记者陈远忠摄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