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抓住病牛使劲炸 迈迪大发威 火箭灭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在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遇到伤兵满营的达拉斯小牛队,迈克格雷迪带伤一人拿下32分,率领火箭队以90:69击败对手。

  姚明本场发挥平平,上场29分钟拿下14分11个篮板,他的失误达到全场最高的5次。小牛队的得分创下了本赛季单场比赛的最低纪录。

  小牛队的主要得分手诺维茨基和芬利都因为受伤没有上场,这使小牛队的火力大受影响。此前,他们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是80分。诺维茨基右膝关节受伤,要在7日作进一步的检查,他本赛季平均每场得27分,拿下11个篮板,因此可以看出他的缺阵对小牛队的影响有多大。上一场就缺阵的芬利左腿受伤,连续第二场坐在场下。小牛队是NBA中得分最多的球队,创下这样的得分纪录称得上是耻辱。

  迈克格雷迪第一节下巴被划破,休息时在休息室内被缝了6针,但重新上场后威风不减,在拿下32分的同时,还抓下10个篮板球。除姚明和迈迪外,霍华德也拿下两双,11分和10个篮板球。

  小牛队的特里有20分进账,是全队的头号得分手。霍恩拿下了12分和7个篮板球。

  在萨卡拉门托国王队同底特律活塞队的对决中,国王队以100:85击败了对手,毕比成为国王队的头号功臣,他拿下了19分,外加11次助攻。托马斯也为国王拿下19分,这是国王在遭遇三连败后夺取的第一场胜利。

  活塞队得分最多的是华莱士,他有19分和10个篮板球进账,这是他们的连续第三场失败。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97:99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奥尔良黄蜂队84:95败在多伦多猛龙队脚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1:94让犹他爵士队俯首称臣;纽约尼克斯队以115:99拿下金州勇士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82:102不敌迈阿密热火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99:110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洛杉矶湖人队以103:9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