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赛演绎十年精彩 中国篮协官员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11 中国新闻网

  身着武侠服的“武林高手”在高空“飞翔”,巴特尔、唐正东为小球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全场球迷一遍一遍地鼓掌欢呼……十年CBA,昨晚利用全明星赛演绎了一种别样的精彩,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赛后表示:“这次明星赛是十年来最成功的。”

  本次全明星赛的一大特色是“武侠风格”,易建联是“御风少侠”、朱芳雨是“霹雳神箭”、刘玉栋是“传奇战神”、孙军是“书剑双绝”、刘炜则是“万里追风”……一场CB
A全明星赛,成了一次“武林高手”的“华山论剑”。比赛开始前,歌星高旗在演唱《豪门盛宴》时不但身穿“武侠”服装,而且还利用威亚(吊钢丝)演起侠客雄风,令现场球迷大饱眼福。而在球星出场时,张云松双手抱拳,装模作样地行起见面礼,外援奥德杰则扮起“郭靖”,弯弓射大雕,惹得球迷一阵哄笑。

  负责策划本届全明星赛的实力传播公司的运动事项副总监张庆说:“在大多数人心中,‘武侠’是极具中国文化精神的文学形式之一。如果把球员看作是那些身怀绝技的侠客,那么篮球赛场就是CBA全明星球员相互切磋、展现豪情的功夫舞台,所以这次明星赛要被冠上‘群英会’以及‘南北争霸’的名义。”

  出场仪式结束后,一个做成篮球状的4层生日蛋糕被推了出来,温情一幕随后上演:这次不仅是CBA的10岁生日,而且还是两位来自希望小学的孩子的生日。巴特尔和唐正东代表球员向两位小朋友祝贺生日,当大巴弯下腰问:“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啊?”其中一名小男孩毫不犹豫地回答:“希望2008年到北京看奥运会篮球比赛!”而刚刚收养了一名小女孩的唐正东在将同一个问题抛给其中一名小女孩时,小女孩用稚嫩的声音大声喊道:“希望江苏队今年得CBA冠军!”两个孩子朴实的话语,让现场球迷欢声雷动。

  扣篮大赛期间,几个啦啦队成员和“吉祥物”一拥而上,抬起大巴就往场内走,而他也是听之任之,显得非常高兴和配合。“谁输谁赢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快乐,球迷也享受到了乐趣。”大巴的话,颇具代表性,相信以后的CBA,还会带给球迷更多的精彩。(李元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