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队今赴日本战“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45 扬子晚报

  本报济南电 今天上午,泰山队将踏上亚冠联赛的征程。球队借道北京,然后在下午乘飞机前往日本。而在出征前的最后一场训练中,泰山队与横滨水手队一战的首发阵容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既没有大运动量的训练,也没有任何战术的演练,泰山队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是在极其轻松的氛围中完成的。不过从训练来看,主教练图巴似乎并没有对亚冠联赛的首发阵
容有丝毫隐瞒。训练中,图巴将队员分成了两组。宗垒、杨程、矫喆、舒畅、巴辛、王超、郑智、高尧、宋黎辉、周海滨、李金羽、丹丘共12名队员为一组。很显然,除了宗垒将与杨程竞争门将位置外,如没有大的意外,剩下的10人将进入周三比赛的首发阵容。在助理教练带领下,这组球员玩了半小时网式足球后,只进行了20分钟器械训练,就提前解散了。而图巴则观看了剩余球员的分组对抗。他将据此确定最终的替补球员名单。去不了日本,李霄鹏自然十分遗憾,“身体实在不争气,要知道我们为此苦苦准备了两个月的时间,不能征战亚冠联赛的首个客场心里真是很难受。”

  据了解,出征日本的泰山队员锁定为22人:分别是宗垒、王超、任永顺、舒畅、韩鹏、宋黎辉、巴辛、郑智、高明、邓程、苑维玮、范学伟、高尧、周海滨、姜勇、崔鹏、杨程、吕征、矫喆、孟垚、丹丘和李金羽。(特约记者 姜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