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芳雨胡光轻松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掀起全场观众热情的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中场休息时的三分球和扣篮的决赛,最终比赛没有任何悬念,朱芳雨以25分蝉联三分王,胡光则以满分卫冕扣篮王。

  中场休息时,首先上演了三分远投大赛的决赛,四名选手是遇俊锴、朱芳雨、雷恩和张成。首轮由遇俊锴对决张成,朱芳雨对决雷恩。在决赛首轮过后,江苏的两名选手都被淘汰出局,预赛中成绩最好的朱芳雨和遇俊锴在意料中相遇。遇俊锴最终得到20分,与第一轮
一样。卫冕冠军朱芳雨在最后阶段的表现跟之前完全不同,五个点中有三个点投中满分6分,最终得到了25分的高分,成功卫冕。

  三分远投决赛之后,精彩的扣篮大赛马上进行。雷恩因为膝盖不适临时退出了比赛。北京队的奥德捷首先出场,他的第一个动作显然经过精心的设计,坐在篮下的一个椅子上,喝了一口矿泉水,然后突然跃起重扣成功!不过裁判似乎对这样的创意并不认可,只得到了94分!第二个出场的是江苏南钢的小将易立,他第一个动作是罚球线内一脚距离的扣篮,另外一个动作是左手的抡臂大扣,最后得分是95分。

  胡光在第三个出场,第一个动作胡光转身背扣成功,第二个动作则是跟易立一样的大风车扣篮,两个动作都得到了满分,毫无争议地蝉联扣篮王。(吴宏亮 任学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