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侠五台山斩南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042005赛季CBA全明星赛昨天晚上在五台山体育馆正式打响,南、北明星队经过40分钟的比赛,北方明星队凭借巴特尔与奥德捷联手贡献的53分,以10399战胜南方明星队。巴特尔在他回归的第一个全明星赛上就以28分、5次助攻当选本届全明星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

  比赛开始之后,奥德捷为北方队首开记录,南方明星队的易建联马上回敬了一个篮下
跳投,双方均由中锋完成首次进攻。北方明星队在开局阶段占据优势,以126领先,不过南方明星队显然不甘示弱,朱芳雨的远投首次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南方队以2220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南、北明星队都祭出了一个双塔阵容,南方是唐正东和莫科,北方队则是巴特尔及奥德捷。北方明星队在第二节打得颇有生气,连续命中7个三分,以5847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南方明星队主帅兼队员的胡卫东披挂上阵,上来就是两个三分,率领球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掀起了场上的高潮。不过,北方明星队则在巴特尔的带领下重新扩大领先优势,在第三节结束时,北方队7967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拼抢更加凶狠,北方明星队的两名内线巴特尔以及奥德捷实在是令人生畏,两人拿下了全队一半以上的得分。最终北方明星队获胜。(吴宏亮 任学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