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今天总算没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NBA全明星赛后,姚明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但在今天凌晨与小牛队的交锋中,姚明表现尚佳,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是满意。

  赛前火箭上下面对强敌都紧张兮兮,从来不轻敌的姚明赛前一天参加公益活动时曾突然闹肚子。开赛仅一分钟时,姚明就被吹了一次犯规。席上有些沉不住气的观众早就已经大声叫喊起来:“裁判,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找姚明的麻烦了?”范甘迪被逼急了,他把全部赌
注都压在姚明身上:“不管姚明有多少次犯规,我就要把他留在场上。”姚明第一节果然打了10分钟。

  而在最近的篮板球低潮之后,姚明今天总算抓到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球,这也是最近9场比赛以来篮板球首次上双,虽然姚明今天的出手次数和得分还是不够,但总算没有被犯规问题过多的困扰,全场只得到2次犯规,因此上场时间得以增加,加上篮板球也有进步,赛后姚明还是颇为满意地表示,今天自己总算并没犯什么错误。(王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