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队抽到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45 扬子晚报

  荷兰当地时间3月6日18时45分,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带领下,世青赛抽签仪式在荷兰乌德勒支举行,这也是进行决赛以及第四名决赛的地方。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以及助理教练张海涛代表中国队出席了抽签仪式。

  在抽签之前,六个种子队席位已经确定。荷兰是东道主,当然也就是当之无愧的种子队,而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和西班牙是上届阿联酋世青赛的前四名,他们也是种子队。
按照规定,提供世青赛名额最多,并且在近年来世青赛上成绩仅弱于南美区的欧洲区第一名应该成为种子队,土耳其能成为种子队得益于他们在欧洲区预选赛上进入了决赛,而冠军西班牙又以上届前四名的身份成为种子队,这样土耳其就以欧洲第二名的身份成为种子队。在六个种子队中,南美和欧洲成为最大赢家,各占据了三个种子席位。

  在其他参加抽签的队伍中,遵守以下的原则,来自同一个洲的队伍不能被抽在一个小组,当然欧洲除外,因为他们拥有七支参赛队伍,不可避免将有同组的现象发生,但也规定只能有一个小组拥有两支欧洲队伍。

  在抽签之前已经拟定了一些原则,如荷兰以东道主的身份理所应当地分在A组。24支队伍被分为五个区域,除了种子队的六支队伍占据了第一区外,亚洲的四支队伍韩国、中国、日本和叙利亚在第二区,非洲的四支队伍尼日利亚、埃及、贝宁和摩洛哥在第三区,欧洲剩余的四支队伍乌克兰、瑞士、意大利、德国以及南美的智利、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在第四区,而中北美的美国、加拿大、巴拿马和洪都拉斯在第五区。

  中国队最终与土耳其、巴拿马、乌克兰同分在一组,土耳其也是最弱的一个种子队,其他两支队伍实力也比较一般,中国队可算是抽到了一个上上签。中国队所在的比赛地荷兰中部城市乌德勒支,这也是闭幕式所在地。

  世青赛将于今年的6月10日至7月2日在荷兰的六个城市举行,它们分别是科克莱德、多蒂赫姆、恩斯赫德、埃门、蒂尔堡和乌德勒支。艾祺

  具体分组如下A组荷兰日本贝宁澳大利亚B组土耳其中国乌克兰巴拿马C组西班牙摩洛哥洪都拉斯智利D组阿根廷美国德国埃及E组哥伦比亚意大利叙利亚加拿大F组巴西尼日利亚韩国瑞士

  世青赛中国队小组赛程 06 11 星期六 17时30分土耳其vs中国 06 14 星期二 17时30分中国vs乌克兰 0617星期五 20时30分中国vs巴拿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