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为胜利付出代价 球星阿德里亚诺浴血奋战攻入制胜一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50 新民晚报
国际米兰为胜利付出代价球星阿德里亚诺浴血奋战攻入制胜一球(图)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缠着绷带,脑门渗血,无畏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以自己的坚持,在昨晚的意甲第27轮中为国际米兰在第89分钟攻入制胜的点球,2比1击败莱切,也打破了自己今年以来的进球荒。夺冠无望的国际米兰,正为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尽最后的努力。

  上轮在同城大战中负于老冤家AC米兰,终止本赛季不败纪录的国际米兰,仍未能走出阴影。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莱切,国际米兰并未占据场面上的主动。第21分钟,莱切队皮纳尔迪在反击中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客队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5分钟后,小个子后卫科尔多巴很快接应角球传中,为国际米兰扳平比分。无论状态好坏,始终稳坐主力位置的阿德里亚诺,在下半场与对方后卫争抢受伤撞破了脑袋,但他主动要求继续比赛。正是阿德里亚诺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助攻,为国际米兰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这也是阿德里亚诺2005年的首粒入球。由于排名第三的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战胜了切沃,因此积46分国际米兰依旧以1分之劣排在第四,距离冠军杯资格仍有一步之遥。

  在英超第29轮的比赛中,埃弗顿队主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但由于前者的同城死敌利物浦队前一天也遭遇失利,因此埃弗顿仍然领先利物浦8分,继续排名第四,有望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国际米兰队阿德里亚诺(中缠绷带者)负伤后仍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