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延续低薪风暴 五虎将"闹事"遭严厉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50 新民晚报

  由于今年中超联赛取消了升降级,因此金德队延续着自己的“低薪风暴”。在提出的新5年包身合同被陈涛、张烈、张可、杨福生、尹良毅拒绝后,昨晚,金德俱乐部已经表示,这5名球员因“闹事”而将被“封杀”。

  据了解,原本金德队与球员们所签的5年合约中,球员收入就相当低,像中超第一年的“新人王”陈涛,去年一年的收入不到10万元。今年,金德俱乐部又在原有合同的基础上
,提出了一份新的5年合同,这遭到了队中“五虎将”的拒绝。此后,“五虎将”被取消了春训资格。

  金德队主帅库夫曼昨天闻听此事,相当意外。他担心由于缺少了5名绝对主力,球队无法进入前5名而导致自己的年薪受损,因此已向金德俱乐部提出,这5名球员一个都不能少。

  而金德俱乐部的态度则相当强硬。昨天晚上,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俱乐部认为这5名球员在“闹事”,“在球队中起到了不好的作用”。而谈到球员们的“加薪”要求,何兵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回答:“球员只有表现好,俱乐部发展好,才能谈得上收入。金德俱乐部缺了谁,都能踢,这两年的成绩,事实上也不错……”

  据透露,由于在年薪问题上,俱乐部完全占据主动,因此金德“五虎将”将不得不接受新的合同。而何兵也表示,希望这件事情“在五天内解决”。

  本报记者晏秋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