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抢车道引发冲突 进健力宝球员涉嫌围殴香港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据香港《大公报》6日报道,深圳健力宝足球队的球员们(乘坐的大巴)5日傍晚在深圳与一辆香港货柜车大巴在争抢车道时,产生轻微碰撞,进而引发冲突。香港货柜车司机随后遭深圳球队司机及近十名足球队员的围殴。

  据了解,与深圳健力宝队大巴相撞的货柜车牌号是“港JK5X2”。该车司机在晚上7时30分左右送货赶路,在途经深圳红荔路和皇岗路交界处时,与深圳健力宝队大巴争抢车道。两车互不相让,结果发生碰撞,导致两车轻微碰撞。随后的场面谁都没有想到:球队大巴司机及车上数名球员竟冲下大巴,追打那位香港司机。

  当时在现场的另两位香港货柜车司机见同行被围殴,一人上前帮忙,另一在场的黄姓司机则打电话报警。为防止对方打人后逃逸,黄姓司机驾驶自己的货柜车横在马路上挡住了深圳健力宝足球队的大巴。深圳健力宝队的队员把愤怒转移到他的车上,有队员拿带有钉子的球鞋猛砸该辆货柜车。

  冲突最后在深圳华富派出所警察的调停下结束。被殴打的香港货柜车司机和另一名在场的香港货柜车司机及深圳健力宝足球队大巴上的全体人员都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深圳华富派出所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此案仍在处理过程中,具体处理情况将会由深圳公安局福田分局来作统一发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