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恶战前“国王”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3 新闻晚报

  阿德里亚诺还是不是国际米兰的“国王”?这位上半赛季的“进球机器”从去年12月12日开始就再也没有为球队打进过一个球。更何况上周国米高层要用他和皇马交换罗纳尔多的消息传出后,意大利媒体又挖出了去年圣诞节后阿德里亚诺就一直与俱乐部不和的内幕。

  是走是留?阿德里亚诺的前景只有到了今年夏天才知道,不过至少现在他还是国米的“国王”。昨天的意甲联赛中,正是阿德里亚诺用一个久违的进球帮助球队力克难缠的“小
辣椒”莱切。在和波尔图的冠军联赛生死战前找回进球的感觉,无论是对于阿德里亚诺还是国米都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最近几轮比赛中,状态不佳的阿德里亚诺一直被安排打替补,国米的主力锋线是维埃里和马丁斯的搭档。不过在和莱切的比赛前,维埃里受伤,这使得阿德里亚诺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对于阿德里亚诺坐在板凳上的怨气,主教练曼奇尼赛前就表示:“我不认为他会在替补席上还很高兴,也没有人会这样,我们这周进行了一些谈话。如果他依然生气,那么我希望能够刺激他做得更好。”

  对于阿德的状态,曼奇尼认为没有问题,他说:“我们早就说过,对于一名前锋而言,进球很重要,显然一名前锋如果不进球,他的精神会有些紧张,我认为这是唯一的问题。”

  果然这种紧张的精神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依旧存在,尽管比赛中阿德里亚诺拼得头破血流,但是情绪急躁加上射门的不果断让他依旧多次错失进球的良机。好在第87分钟,他在禁区前沿的传球为国米制造了一个点球,当时反越位插上的克鲁斯被对方踢倒在禁区内。阿德里亚诺非常冷静地将点球罚入,终于打破了近3个月的进球荒。

  和阿德里亚诺的进球一样,国米的胜利也来之不易。在阿德里亚诺罚进点球前,两队战成1∶1平,而且先进球的是客场作战的莱切。第20分钟,莱切打出反击,皮纳尔迪在门前的右脚凌空抽射被国米门将奋力挡出,但是皮纳尔迪反应迅速补射破门。好在关键时刻头球出色的后卫科尔多巴挽救了国米。第25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左侧开出角球,科尔多巴高高跃起头槌,球弹地入右下角。这个进球追平了比分,也吹响了国米反攻的号角。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